柏原崇圈外女友

米斯达向我心口用力开一枪

海棠所见美强太太第二弹!
怕有小可爱和上次的看不出来对比,没有马赛克模糊的是新发现的太太~
虽然没有很多,但我急哄哄发出来因为都是最近几天才开始更新的文笔好的太太们,有一份私心也是因为我的海棠有问题无法留言不能够给热度不够的太太支持
最后一点是这一次要强推最下面的这位谛观太太,几个短篇不止是红烧肉肉的程度,人物也塑造的有血有肉,还有几个设定特别可爱hh,就是更新不算很勤啦,希望有各位小可爱的督促太太能争当当代袁教授!
可以从太太的从良这篇看起,相信我一定会粉上,真的是神仙太太我流泪了

啊一直想和大家说的但不知道怎么通知,我发在这个评论里的链接1月份已经失效了,贴吧里有人发新链接,大家可以上百度去搜一下

   
© 柏原崇圈外女友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7)
热度(103)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